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季運動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季運動會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10月16日,星期五,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我們二小舉行了一年一度的校園體育盛會——秋季運動會。 

  教學樓前,紅旗迎風飄揚,整個學校都響着音樂聲!我們搬着椅子走出了教室,來到了教學樓下,等待着運動員入場的口令。我一看,這真叫人山人海,都穿着黑白相間的校服,那叫一個壯觀!過了一會,校長一聲口令:運動員入場!首先是校徽隊和國旗護衛隊,兩個同學手拿印有岳化二小標誌以及岳化二小四個大字的圓形木板當先鋒,神氣的走過主席台,後面,國旗護衛隊緊隨其後,四年級也不甘示弱,邁着他們那豪邁的步伐,喊着響亮的口號,走過主席台,灑下他們那充滿熱血的青春!接下來是三年級,他們雄赳赳氣昂昂的走向主席台,渾身上下都充滿了激情!接下來是二年級,他們作為少先隊的一員,也絲毫不亞於三,四年級,他們一定能再創佳績!然後是一年級,他們以最天真,最自然,最活潑的姿態展現在我們面前,相信他們也一定會有不錯的成績!現在就是我們五年級出場表演的時候了!我身為五年級的舉牌手當然是無比榮幸了!我將印有“五年級”三個大字的牌子高高舉起。我在前面帶路,後面的同學也充滿自信的走着,在經過主席台的時候,我們響亮的喊出了我們的口號:“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崇尚榮譽,努力進取。”我們喊完口號,就大聲的喊起了:“一二一二……”踏着整齊的步伐,邁向前方!最後是六年級,這是他們在學校的最後一年,他們一定會珍惜這美好的時光!取得很好的成績! 

  進場完畢,現在有請校長講話,校長走上前對我們說:“希望大家能遵守運動會規則,堅守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原則!賽出佳績,賽出風格!然後希望沒有參加比賽的同學能做一個文明的小觀眾!” 

  現在運動會開始,先是男子50米比賽,我們班的種子選手范士瑞渾身輕鬆,志在必得的樣子,只聽到哨子一吹,范士瑞就如一支離弦的箭,嗖的一下就竄了出去,將對手統統甩在了身後。范士瑞輕鬆衝過終點,我們全班歡呼!在100米的比賽中,范士瑞也未碰到強勁的對手,輕鬆摘得桂冠!接下來是男子200米比賽,由我和喻思成參賽,第一組,喻思成體力不支,敗下陣來。我是第二組,但想不到,裁判還沒有將旗子完全揮下來的時候,卞可就搶跑了!我也立即追上去,第三名被我們甩的都不知道去哪了,比賽完全變成了我們兩個人的了,我們互不相讓,但我終不敵卞可,敗下陣來。只取得了第三名(兩組總排名)雖然只取得了第三名,但是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嘛,再說了重在參與呀! 

  這次秋季運動會我們覺得很好玩,有趣,它令我們增強了體質,增強了素質,希望學校今後能多搞一些像這樣對我們身心,體質有益的活動!

您正在瀏覽: 秋季運動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季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