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的後花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後花園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我在新的中學的第二次春遊了,不管是綠意濃濃的綠景塘;還是鬱金香到處飄香的太子灣,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這次來到太子灣,正好趕上了各式各樣的鬱金香開放的時候。我意識當中的鬱金香只有紅色和黃色兩種顏色,而這次的春遊讓我這個“井底之蛙”大長了見識。原來鬱金香的顏色是五彩繽紛的-----有白色的,紫色的,粉色的……原來鬱金香的“長相”可以不是單一的------有的鬱金香開得高貴、優雅;有的鬱金香開得豪放、粗獷;還有些鬱金香用斑斕的花瓣遮住花蕊,顯得那麼嬌滴滴……這裡有大概數十萬株盛開的鬱金香,使這裡成了花的海洋,吸引着我們及眾多遊客前來賞花、拍照。

  在這茫茫花海中,我還發現了另外一種花------櫻花。這些櫻花樹的光彩雖然被鬱金香的名氣所遮掩住,但櫻花開放的勝景,讓我恍若置身夢境,這是與賞鬱金香所不同的感受。這些花兒的顏色是晶瑩剔透的白,有的含些淡淡的粉色,清麗動人。許多株櫻花在小橋流水、坡地草坪、游步道旁絢爛着,花不只開在樹上,還落滿在許多個石徑小道、小橋上,繽紛飛舞在樹梢與地面。走入其間,似乎飛舞的飄雪漫空散落。

  瞧!紅色的、白色的、紫色的……各色各樣的鬱金香已是花蕾勃發,遠遠望去是一片璀璨。鮮艷的鬱金香、純潔的櫻花、還有綠油油的草地,太子灣彷彿成了春天的後花園。這些美麗的花兒將春意點綴得更濃。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後花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後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