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想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的春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姐來吃早餐呀!女傭端着一個布滿金色的盤子,喊着。嗯,我再看一下書。柔和的太陽下閃爍着一頭紫色的頭髮。夢雪拿着一本書,好看的臉蛋淡淡地看着書,眼前一副媽媽的畫讓她明顯得出傷心。女傭!啊?小姐有什麼事?我……我的媽媽在哪裡?這!小姐,我……我不知道。夢雪甩下書,大聲喝道;你一定知道!這,好!我告訴你。你媽媽拋棄了你!你媽媽是個壞女人!生你以前,你媽媽天天去買化妝品,去跳舞唱歌,去遊樂場玩。你爸爸死後,你媽媽更開心了,生你后,還常常怨你,說你麻煩,照顧你真是麻煩!一次你發高燒,你媽媽竟然知道后不但不看你,還跑去玩。你爺爺知道后,把她趕出家門,從那以後再也沒有你媽媽的蹤跡了……夠了!不要說了!夢雪痛苦跑向樓梯。

  樓梯外,一個老太婆向她乞求,你能不能把你衣服給我?可以。不知怎麼的,夢雪覺得她好親切,有一種以前……夢雪脫下外套,給她。老太太一穿,一道光閃耀着,刺着夢雪睜不開眼。眼前的老太太變成了漂亮的婦女。這,這是媽媽!夢雪高興地撲了上去,媽媽的懷抱。媽媽慈愛的摸着頭。原來,媽媽以前被趕出家門后,看到別人的孩子都有一個媽媽,突然間,她後悔了。如果能有機會,我一定好好待你!上天,給了她機會,這正是,夢想的春天!

  五年級:夏紫琳

您正在瀏覽: 夢想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