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清明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明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清明節到了, 清明節是4月4日,清明節是祭祀已故的親人,朋友烈士的節日。 

  今年是比較特殊的一年,因為我國去年發生了512四川大地震,所以今年清明節特別凝重,沉痛,我們在電視新聞都可以看見,只見天空下着毛毛細雨,就好像天空為死去的人在哭泣,地上人們都穿着深沉的衣服,手上拿着菊花般 的鮮花買了祭品、香、陰間紙錢,去祭拜親朋好友,有的墓碑前有雜草人們就把草扯掉,再拿掃把把墳前的灰土全部掃乾淨,然後站起來上三根香,把鮮花擺上,再把親人愛吃的東西擺上,然後把紙錢燒了,給親人們,然後悼念三分鐘。 

  我從電視畫面上看到汶川大地震有萬人祭拜表示這對死去的同胞的沉痛,他們的離開是讓我們活下來的人要堅強的活下去。還看到了解放軍叔叔到為地震犧牲的革命烈士的墓前莊嚴宣誓,要像李月、陳林解放軍叔叔、、、、、、就是他們的犧牲才讓我們更加懂得革命精神的神聖,讓我們知道活着的人要有價值! 

  今年我國的清明節是沉重的、感恩的、奮進團結的。

您正在瀏覽: 清明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明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