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乎其神的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乎其神的春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神乎其神的春天 

  寒冷刺骨的冬天不好意思的漸漸離去,瞬間萬紫千紅的春姑娘帶着禮物漸漸的來了,可是禮物呢?我怎麼沒看見,於是我懷着柳暗花明的心情出去尋找。 

  我來到公園裡,睜眼一看,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百花齊放、鳥語花香,就像走進世外桃源一樣。走了不久,就聞到了一陣陣飄來的花香,我順着花香走去,一剎那間我驚住了,像是無意中撲進一幅巨大的畫卷,那花紅綠柳像汪洋大海一樣;看!有比茄子還紫的紫荊花,比蘋果還紅的玫瑰花,白如雪的茉莉花,都在次地開放,那生活在水裡的藍草也在為小湖打扮呢。還有那棵大葉榕樹在默默無聞的撒下金細的種子,讓種子生根發芽、茁壯成長,長大后給人民奉獻,為人們遮風擋雨。還有從南方趕來的燕子也停留在草地上貪婪地欣賞這萬紫千紅的美景,一絲微風吹來,頓時感到神清氣爽。一根根小草也冒出新的生命,像一塊綠色的地毯撲向世界各地,還有那花枝招展的人們也給春天增添了許多生機! 

  啊!剎那間,我忽然像醍醐灌頂似的,原來春姑娘的禮物已經擺在我們的眼前,它讓世界充滿了蓬勃的生機。

您正在瀏覽: 神乎其神的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乎其神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