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遊————孔雀園裡的火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孔雀園裡的火雞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充滿春意的日子裡,我們學校舉行了春遊的活動,我們三年段來到了左海公園。

  我們興緻勃勃來到了左海公園裡的孔雀園,裡面有很多種鳥類,但是最多的是孔雀,這時我映入我眼帘的是三四隻頭頸幾乎都是裸露的,還長着幾根少的可憐的羽毛,從頭到脖子長着紅色疙瘩肉瘤,脖子下垂有紅色肉垂,背稍微隆起。看來這要比平常的家雞大上3-4倍呢!我興奮地大聲叫了起來:“火雞!黑色的火雞!”這時,張端華買玉米來喂它們,它們啄玉米真好笑,它把頭一揚肉瘤到了後面,它一啄肉瘤又丟了下來,我忍不住地笑着問林老師:“為什麼火雞長這個樣子?”林老師古怪地回答:“每個生物都長的不一樣,它們見到你,也許也會覺得你怎麼長得這個樣子呢?”我無語了,忽然,火雞對着我豎起了它的尾巴,好象向我示威似的說:“你們這麼多人打擾我幹嗎,我還沒睡夠呢。”這時我想到動物世界里看過“火雞豎尾巴就是生氣了!”,這時,我心裡冒出疑問:“火雞到底會不會吐火?發火向我吐火怎麼辦?”管它呢,三十六計走為上策。

您正在瀏覽: 春遊————孔雀園裡的火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孔雀園裡的火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