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勞動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勞動的媽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愛勞動的媽媽

  作者:劉承志 章貢區大公路二校三(3)班

  指導老師:許懋

  我的媽媽邱金蓮,特別喜歡勞動。她每天從早忙道晚,看見家裡很髒了,用不着我們叫,她自己會打掃乾淨,所以我們很驚訝:她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勤勞了?於是,我們決定看個究竟。

  一天,她吃過午飯,看見家裡又臟又亂,顧不得休息便打掃起來,只見她先把茶几、電腦桌、書桌收拾的整整齊齊,然後,拿起一把掃帚就掃起地來。她先把茶几下的紙、頭髮等一些髒東西掃乾淨,然後,把餐桌下地飯菜渣掃進垃圾桶,接着把電腦房的一些髒東西掃乾淨,最後,她開始拖地了,她先用濕拖把拖兩遍,再用干拖把拖一遍,這樣,她就把家裡打掃乾淨了。搞好衛生后,她不顧滿頭大汗,接着就去上班了。

  媽媽愛勞動的好品質深深地打動了我,我要向媽媽學習!

您正在瀏覽: 愛勞動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勞動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