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勞動的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勞動的同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放學了,鈴聲在校園中回蕩。許多同學都背起書包興高采烈地走出了校園。最後我們班只剩下一個同學-許敬唯,她留下來是為了把我們班的教室打掃乾淨。

  許敬唯打掃教室是非常認真的。她先用掃帚把地上的垃圾全都掃出來,她掃得非常認真仔細,連紙片紙屑都不放過。她掃出來的垃圾簡直可以把整個垃圾桶裝滿。因為她的身體肥胖而不方便走動,所以她掃完地后,已累得滿頭大汗。但她還是堅持幹活

  然後她開始拖地。她先到洗手間去把拖把弄濕,然後就全神貫注地拖了起來,最後我們班的地板變得乾乾淨淨。

  接着,她又開始擦起了黑板。她先用濕布擦一遍,又用干布擦一遍,轉眼間,整個黑板就像換了一件衣服似的,被擦得如同星星一樣明亮。

  最後她又專心致志地擺起了桌椅。她按第一排的桌椅擺放位置擺,她擺得非常認真仔細,不一會兒,所有的桌椅就都被擺得和解放軍的軍陣一樣整齊。

  你看,許敬唯勞動是多麼認真呀!

  中關村二小三(2)班:張健翔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愛勞動的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勞動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