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雷鋒紀念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雷鋒紀念館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3月19日,天氣晴朗,我們二(四)班在班主任劉老師的帶領下組織去雷鋒紀念館參觀,我們的爸媽開着車一個跟着一個,浩浩蕩蕩來到了雷鋒紀念館。 

  我們走進紀念館,一眼就看見了雷鋒叔叔的雕像,我們在雕像前莊重地舉起了右手,宣誓:向雷鋒叔叔學習!學習他的釘子精神……宣誓后就來到了雷鋒叔叔的生平事迹館,講解員阿姨跟我們講了很多關於雷鋒的事情,比如說:“雷鋒叔叔的爺爺是被地主氣死的,雷鋒叔叔的爸爸是被日本鬼子打傷后病死的,總之雷鋒叔叔的家人是在舊社會給惡勢力逼死的,雷鋒叔叔不到7歲就成了孤兒。解放后,雷鋒叔叔在共產黨好人民政府的關懷下上了學,後來又參加了工作。在工作中勤勤懇懇,不怕臟、不怕累,對同志像春天般溫暖,處處以關心別人為重。在部隊,熱情幫助戰友,為集體、為人民群眾做了大量的好事,特別是幫助婦女兒童,被大家讚譽為‘雷鋒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車’。 他在短暫的一生中,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了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之中。他毫不利己、專門利人,樹立了一個平凡而偉大的共產主義戰士的形象。 雷鋒雖然離開了人們 ,但在全國上下鼓足幹勁、共渡難關的那個年代,他的事迹和他的崇高精神卻迅速傳遍了全國,產生了極大的影響。許多國家領導人都題了詞——向雷鋒同志學習!”我們聽了雷鋒叔叔的故事,非常地感動! 

  我一定要向他學習,像他一樣成為一個愛祖國、愛人民、愛勞動、愛科學的好孩子,與同學團結友愛、互幫互助,爭取做個四好少年!

您正在瀏覽: 游雷鋒紀念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雷鋒紀念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