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春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春遊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三,我們去春遊了,安排的地點是廣陳金龍門。和老師同學一起去玩我還是第一次呢!心裡無比地開心!去的前一個晚上我居然興奮地睡不着覺。

  九點左右,大巴車來到了校門口,我們歡呼起來,接着飛快地上了車。一切準備就緒,車子也緩緩地開動了。打開書包,拿出零食和同學們一起分享起來。大概半小時左右,車子到達了目的地,首先印入眼帘的是假山上的三個金黃色大字:“金龍門。”

  走進金龍門,看見一排排彩旗正在向我們招手,而且上面印着幾個白色大字:歡迎來到金龍門。走了一段路,我們來到了金魚池,每個小組裡的組員和組長都在爭先恐後地排着隊,我也不例外。排了好長的隊伍才輪到我,我先買了粉紅色的魚盆,然後又買了一包魚食,後來又租了一根魚竿,總共花了八元錢。我高興地拿着魚具跑到池邊準備釣魚。一開始,我釣了一條魚,可這條魚太機靈了,逃跑了。我恢心極了!本想不釣了,可又一想:等我回家時要給媽媽一個驚喜!就來勁了。我重新把魚食掛在魚鉤上,使勁一甩,我把它甩得遠遠的,等待魚兒上鉤,我手一抖,到嘴的肥肉又落空了,這樣反反覆復好幾次,我的魚盆里還是空空如也。導遊喊:“集合!”我望着空魚盆,心裡說不出的是什麼滋味。下一個地點是采草莓、碰碰車、蹦蹦床……一天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雖然這次我沒釣到魚,但是別人給了我四條魚,可我還是很難過,畢竟這不是我釣的。

  浙江省平湖市新埭鎮中心小學三年級:徐星月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春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