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關於春遊的建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春遊的建議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關於春遊的建議

  高港實驗小學三(3)班

  陳凡哲

  冬去春來,春暖花開,生態公園裡一片生機。這裡百花盛開,陽光明媚,花紅柳綠,大家可以去生態公園春遊。

  生態公園可美了!青草弟弟向上探出了頭,打聽春天的消息;柳樹姑娘抽出了新的枝條,長出了嫩綠的葉子,一陣風吹過,柳樹姑娘在風中得意地搖擺着自己的長發。河裡的小魚快活極了,它們一會兒竄到這兒,一會兒竄到那兒,真是個樂天派。在生態公園的小河邊,怪石壘壘,許多大石頭和河水結合在一起,真是完美的組合。在生態公園的馨蘭島上,還有一塊巨石,上面有許多凸出來的石頭,這些凸出來的石頭正好可以當梯子,讓我們爬上去,一嘗攀登的快樂。這個可是膽大者的遊戲,不過要注意安全噢!

  生態公園裡有一個巨大的石頭,在這石頭上醒目地刻着“博鰲園”三個紅字。大家可知道這個來歷嗎?是不是不知道啊,我來告訴你吧。在2006年,由中國發起的“博鰲亞洲論壇”在我們高港舉行。這樣盛大的會議能在我們高港舉行是多麼了不起的事情啊!為了紀念這個特殊意義的會議,我們高港人特別開闢了一塊地方,命名為“博鰲園”。這樣的地方,不值得我們去看看嗎?

  當然,景色美麗需要我們去呵護,生態公園的一草一木,一水一石,會因我們而變得更加美好。

  怎麼樣,這裡的景色漂亮吧?漂亮就去看看吧!

您正在瀏覽: 關於春遊的建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春遊的建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