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五一見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一見聞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五一見聞

 安徽省 安徽省阜陽市雙河小學三(3) 郭尚文

  五一到了,姥姥讓我去她家摘櫻桃吃,我高興極了,纏着爸爸立即就要去,爸爸被我纏得無計可施,終於答應了我的要求,我恨不得馬上就飛到姥姥家。

  不一會,我們就到了姥姥家,我連屋都沒進,就直奔櫻桃樹下,我抬頭一看,櫻桃樹上掛滿了櫻桃,一個個櫻桃象水晶一樣光亮,有紅的,有桔黃的,有白的,還有淡紅的。我來不及細看,上了櫻桃樹,隨手摘了一大把,用水沖了一下,就丟進嘴裡,頓時,一股清香帶酸的味道鑽井了我的心裡,顯然這些櫻桃沒熟,我看見爸爸和媽媽摘得雙大雙紅、吃上去那麼甜,我不服氣,剛想上樹再摘,爸爸叫住我說:“紅的櫻桃才是熟透的”。我又上了樹,按爸爸說的去摘紅的大的,不一會,我摘了滿滿一籃子櫻桃,用水沖好,放進嘴裡,甜津津的,一點也不酸,我連忙給爺爺、姥姥吃,爺爺、姥姥都說:“尚文摘得可真甜啊!”爺爺媽媽吃了我摘的櫻桃也說甜。我心想:明年我還要來摘櫻桃吃。

您正在瀏覽: 五一見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一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