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暑假裡的一次家務勞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裡的一次家務勞動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的一次家務勞動

 山西省迎澤區 校尉營小學三年級一班 王潔

  “太好啦!”“太好啦!”你聽,同學們都非常高興,你猜,同學們為什麼這麼高興?原來是一年一度的暑假悄悄地來臨了,我們又要進入假期了。

  今天,我早早地其了床,起床后,我發現媽媽正要洗衣服,我想:老師說過假期應該幫助爸爸媽媽幹家務。想到這裡,我跑道媽媽面前說:“媽媽,我來幫您洗衣服吧!”媽媽笑着說:“正好我要出去,那你幫我洗吧!”。我聽了,愉快地答應了。

  我先做準備工作。我先把一個盆子拿了過來,又拿點洗衣粉,再把要洗的衣服拿了過去。

我拿了一件我的衣服開始洗,我先把衣服放在裝滿水的盆子里,又放進了點洗衣粉,我想:這麼點洗衣粉一定不夠,要不一邊搓一邊放洗衣粉吧。於是,我一邊搓一邊洗衣服,盆子里堆滿了泡沫,好象小朋友正在吹泡泡。我心不在焉地左看看右看看,過了一會,我一看放了非常多,怎麼辦?我只好趕快把衣服擰出來,用清水涮了很多次,總算水清了。我趕快把衣服搭了。我在搭衣服的時候,我發現衣服上有一個油點,我想:該洗還是不該洗,這時候我心理出現了兩個小人,一個說洗,一個說不用洗。我看了看衣服,衣服好象說:“你沒把我洗乾淨,你真是個小馬虎。”經過我的思想鬥爭,我又把衣服耐心地重新洗了一遍。我看到經過我洗的衣服那麼漂亮,我感到非常自豪。

  我通過這件事情,懂得了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應把它做認真作仔細。

  指導教師:王素娟

文章講述洗衣服的過程,作者把衣服擬人化,語言描寫很生動。但應注意突出重點。

您正在瀏覽: 暑假裡的一次家務勞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裡的一次家務勞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