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五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一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五一勞動節,每個人的臉上似乎都帶着點點笑意。彷彿那嬌艷美麗的花兒為今天而開,那暖融融的春風為今天而吹,那迎風招展的彩旗為今天而飄……大地上的一切事物都好似事先約好了似的,共同歡聚在五月一日這天。街上有川流不息的人和車輛,還有一個最大的特點就是商場和超市裡那些琳琅滿目的商品!那些商品小到精美掛件,大到家用電器,真可謂是一應俱全啊!許多有名的大商店都紛紛打出了“‘五一’節日大酬賓”、“歡慶‘五一’,商品一律五折”、“節日商品大甩賣”等十分誘人的廣告,吸引了我們的眼球。大商店搞酬賓,實惠的價格又給那些普通的工薪階層提供了不少便利之處。商品的種類豐富,參加經營的人也是各式各樣。有外地來的打工者、有本地的固定商家、有在校的大學生、還有每天都在固定崗位上的“上班族”……這也充分證明了人們的經營意識和經營理念正在逐漸改變。街道上擁擠的人群中,有精明能幹的家庭主婦、有年過半百的老人、有時尚前衛的都市青年、還有天真活潑的兒童……快樂的“五一”只是一年中的一天,我們每天都在用自己勤勞的雙手創造着美好的未來,這種快樂是不受時間限制的!

  三年級:劉禎毅

您正在瀏覽: 五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