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五一見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一見聞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5月1日,國際勞動節。在今天,發生了大大小小的事情。下面,就請隨本台的特派記者一起去看看吧——Let’sgo!

  No 1

  某旅遊景點發生了這一幕:一位遊客將垃圾隨手扔到了地上,一位小朋友將垃圾撿了起來,無聲無息地走開了。那位遊客,見到這一幕,非常的不屑一顧,還很蔑視這種“撿垃圾”的行為。

  說實話,我都替那位大人感到羞愧,如果我是那個人,當時一定會十分窘迫。現在,環境問題十分令人重視,我認為,我們要向那位小朋友學習。

  No 2

  這世界上的人,不全都是壞人,也有一大群好人。這不,本台的特派記者,拍到了這一幕:擁擠的公交車上,特派記者好不容易搶到了一個座位,便慶幸的坐了下來,經過一站時,上來了一位駝背的老奶奶。特派記者剛想發揚傳統美德,就聽見了周圍此起彼伏的讓座的說話聲。

  本人覺得,當時車上雖然很擠,但車上乘客們的心胸,是十分寬廣的。

  畫外音

  本台有些員工也沒閑着。趁着五一小長假的功夫,去愛護環境去了。

  咳咳,言歸正傳,本台呢,就是雙語學校,特派記者呢,就是本人啦。這麼樣,你也來“晒晒”你的“五一”吧。

  初一:武雅晶

您正在瀏覽: 五一見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一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