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勞動真有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勞動真有趣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們家大掃除。媽媽洗碗收拾廚房,爸爸擦地,我來刷洗衛生間的水池。

  我戴上媽媽平時用的膠皮手套,拿起刷子就開始了我的勞動。可是刷來刷去怎麼刷也刷不幹凈。這時我靈機一動突然想起來媽媽洗碗時洗不幹凈就放一些洗滌靈。我拿起洗滌靈往刷子上擠了一些,再刷了幾下果然乾淨多了。就在這時,“嗤”一聲,我的一隻清潔手套破了。沒辦法,只好帶着另一隻手套繼續刷洗。“這手套質量也太差了吧!”我小聲的抱怨道。過幾分鐘,水池刷好了,我看着乾淨的水池都映出我的影子啦!心裡美滋滋的。這時媽媽的廚房也收拾完了,爸爸也把地擦乾淨了,儘管大家都有點兒累,不過我感覺一家人一起勞動是多麼有趣的一件事情啊!

  北京石景山區石景山實驗小學三年級:孫一丹2003

您正在瀏覽: 勞動真有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勞動真有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