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龍虎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虎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龍虎山 標籤:龍虎山作文

  一起到大自然中,去尋找春天吧!春在枝頭,柳條嫩綠,桃花鮮艷。春在空中,和風送暖,燕子翻飛,春在水裡,魚兒追逐,鴨子戲水。春在田間,麥苗青青,菜花金黃——到處都有春天。

  帶你走進江西鷹潭龍虎山吧!這兒雖比不上省城南昌那麼繁華熱鬧,更是沒有美麗富饒的首都北京那麼歷史悠久,但這兒的居民倒也安居樂業。特別是這兒的名勝古迹,那可也是無與倫比!比如說名揚四海的道教祖庭??天師府,比如說世外桃源、人間仙境??仙水岩,比如說古色古香的上清古鎮,再比如說風景秀麗,令人流連往返的瀘溪河。但我最喜歡、最嚮往的還是轟動全國,乃至世界鼎鼎大名的龍虎山。

  邁進龍虎山,那兒青山環抱,小鳥在樹上盡情歌唱,迎春花姑娘把我們送到山腰。踏着抖峭的山路,不知不覺,我們來到了山頂。只見山下成了粉紅的海洋法!聽,桃花在開放,看,梨花在舞蹈,好一幅美麗的春這圖畫!

  向遠處眺望,不時看見對面山洞中,排放整齊的懸棺。躺在山頂,藍天如寶石一般潔靜,天空中的朵朵白雲,似乎觸手可及。來到山角下,水平如鏡。泛舟湖上,小圓暈便蕩漾開去。再往水裡看,清澈見底的湖邊不時傳來小魚跳躍的聲音。在山谷中大喊一聲,迴音蕩漾在整座山中。

  漫步在大自然中,到處都能找到春天的氣息。啊!春天!我愛您,更愛您這美麗的季節!

  一小三年級:周子鵬

您正在瀏覽: 龍虎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虎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