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江西龍虎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江西龍虎山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江西龍虎山 標籤:龍虎山作文

  假日里,我們一家去江西的龍虎山遊玩。剛下車,映入我們眼帘的就是一副美麗的風景畫:那裡群山環繞,樹木茂盛……

  買了門票后,我們先到博物館看了關於龍虎山的地形、歷史,和在龍虎山上發現的物品,又去道教館了解了什麼是道教。

  坐上觀光車,一邊聽車上廣播講解,一邊看着一路的風景,我把眼睛睜得大大的,生怕落掉了一處美景。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大刀切”,是一座山峰的名字,它有一大塊是用一把大刀切過的一樣。

  聽說過嗎?有個小村子是沒蚊子的。傳說張天師有一把神奇的扇子,有一天,張天師對這把扇子說:“扇子啊扇子,若扇一下,這村莊無蚊,扇子扇兩下,江西無蚊子。”只是,這扇子僅扇了一下,這小村莊就叫做“無蚊村”了。我們還特地進村感受了一下,果然是沒有蚊子呦!

  後來,我們坐上了竹筏,看到了一本“天書”,“天書”最顯眼的地方就是那像岩石灰、瀑布、鳥糞的東西了,猜猜看那是什麼?答案:鳥糞!

  “天書”也有“黃金屋,”看,山腳下那兩座小山峰就是黃金屋了。

  還有兩座山是回頭鬼和斷頭龜,都是以山的形態命名的。最後是一座天橋,在兩座山的頂端處連接着,叫“仙人橋”。

  有名的景點有個叫“象鼻山”的景觀。我們站在棧道上,往“象鼻山”望去,啊!真的像極了一頭大象:在左邊的山很巨大,是象身,右邊的山卻比它細小,而且長長的往下掛着,就成了栩栩如生的象鼻。

  最精彩的是我們看了一場升棺表演,但據說最好只看升棺,不要看降棺的哦。

  龍虎山是丹霞地貌,在那些山崖壁上的懸棺古人是怎麼安放上去的,至今仍是個迷。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真讓我大開眼界啊!

  浙江杭州餘杭區餘杭鎮大禹小學四年級:蔡蕙羽

您正在瀏覽: 江西龍虎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江西龍虎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