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龍虎山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虎山遊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龍虎山是國家AAAA級風景名勝區,是道教的發源地,風景十分秀麗,我和爸爸也就在上個星期六來到江西遊覽這美麗的龍虎山。

  那天早晨,我們早早的在賓館里起了床,前往龍虎山遊玩。一來到龍虎山,我們便看到了一座道教博物館和地質博物館。裡面展出的是一些關於道教的資料和一些地形圖、各類岩石等。在往裡走,便到了觀光車站,我們就是從這裡乘觀光遊覽車,來到象鼻山的。登上象鼻山,就會看到一條垂掛下來的石柱,與山相連,就像一條大象的鼻子,非常神奇。

  接着,我們又來到了靠近瀘溪河的竹筏碼頭,乘着竹筏渡過瀘溪河。瀘溪河發源於福建省光澤縣北部的武夷山區,全長80公里,也叫上清河,流程15公里,非常得長。河水清澈見底,兩岸峰岩壁立,山圍着水,水映着山,風景非常美麗。雖然當時天氣悶熱,但瀘溪河上的涼風,猶如秋風送爽,甩去了夏日的悶熱。

  後來,我們又觀看了升棺表演,表演者不但將木棺放入高高的山洞中,而且還在高空中做了幾個高難度動作,令觀眾們驚嘆不已。

  下午,我們又參觀了道教的發源地——天師府。天師府亦稱“大真人府”,是古代天師的起居之所。規模非常宏大,雄偉壯觀,建築十分華麗。

  你說,龍虎山美麗吧!

  萬松實驗學校五年級:夏任亮

您正在瀏覽: 龍虎山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虎山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