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龍虎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龍虎山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媽媽說要帶我去龍虎山遊玩。我們很早就起來了,8點出發,坐着自己的麵包車開往龍虎山。 

 

  進龍虎山莊后,我看見很多猴子!有的坐着、有的走路、有的抱着小猴……導遊姐姐來了,她一邊帶我們往山上走,一邊給我們講遊玩時的注意事項。這時,山這邊也有幾隻猴子,迎迎是這座山的猴王,它的個頭比較大。山上還有兩隻猴子叫大偷和小偷,它們專偷人們的食物。過了一會兒,我們走到山上的一座小房子,房子旁邊有一條鐵鏈。這條鐵鏈子是幹什麼的呢?原來是讓遊客用食物來引猴子上鐵鏈走鋼絲的呀!在這裡可以自由地喂猴子。我從口袋裡掏出一小塊麵包面對着猴子,猴子馬上站起來用一隻手從我手中抓麵包吃。真好玩!休息了一會,我們又沿着台階走下山。走着走着,走到一個亭子,導遊姐姐叫我們在亭子里等船。等了好久,終於,船開來了,可是這時卻下起了雨。我們只好等到雨下得小一點了,再上船。船划著划著,我看見一座山上有一個象形文字,我們猜了好久,都猜不出來那是什麼字。導遊姐姐告訴我們是“渡”字,因為我們在渡船。我們上了岸,岸上又有一個亭子,那裡還賣有花生,是買來喂猴子的。那裡的伯伯告訴我:喂花生時要一手抓住花生的下半節,這樣猴子抓住一節就可以拿去吃了。有時候猴子也會為爭奪食物而爭吵。貝貝是這裡的猴王,它和其它猴子可不一樣,會用雙手抓食物吃。我手裡有幾顆花生,我拿給它吃,它立起身子,用兩隻手把我手裡的花生全抓光了。我們又要走了。走了好久才走到外面,我們在門口拍了幾張照片做紀念。後來我們就回家了。到了田東,我們買了一個生日蛋糕,又買了兩瓶飲料,然後就回家慶祝我的生日了。  

  今天是我最快樂的一天。 《游龍虎山》這篇優秀的“三年級作文”由查字典收集,來源於互聯網和會員投稿,僅供參考和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游龍虎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龍虎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