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龍虎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虎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龍虎山 標籤:龍虎山作文

龍 虎 山 

  早就聽說江西的龍虎山是我國著名的道教名山,風景也非常優美。今天,我有機會和爸爸、媽媽、阿姨、小表弟一起到龍虎山遊玩。 

  坐竹筏是龍虎山的一大特色。我們迫不及待的來到碼頭,不巧,剛剛走了一班,下一班要二十分鐘以後,在等船的空隙,我和小表弟用竹水槍打起水仗來。清涼的溪水濺在身上,怪舒服的。 

  竹筏來了,導遊引我們上去,穿好救生衣,船工用長長的竹篙輕輕一點,竹筏順勢向前漂去,清清的溪水由毛竹的縫隙漫上來,浸到了我的光腳丫,我興奮地大叫:“好舒服呀!”竹筏順溪而下,兩岸青山鬱鬱蔥蔥,山峰千奇百怪,有的像一隻大蘑菇,有的像一把大勺子,還有的正面像猿猴,反面又像一個滿臉皺紋的老婆婆...... 

  來到一處懸崖峭壁下,抬頭望去,峭壁上排列着一排排整齊的山洞,導遊介紹說:“那山洞裡面就是文明中外的懸棺,最早的一處,有二千六百多年的歷史。”在那上不着天,下不落地的峭壁上,古人是如何把那笨重的棺木放進去的?至今是個迷。我不禁讚歎起古人的智慧來。 

  下了竹筏,我們又參觀了道教鼻祖張天師煉丹的地方——正一觀,還喝了那裡強身健體的井水。 

  龍虎山真是一座仙山哪!

您正在瀏覽: 龍虎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虎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