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龍虎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龍虎山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龍虎山

   南寧市秀田小學六(四)班

  孟三斌

  在我家鄉雙定,山是那樣的高,空氣是那樣的清新,水是那樣的清澈。有一座山,卻是出類拔萃,十分美。

  這座山名叫龍虎山,因似一隻威猛的大虎,所以叫龍虎山。

龍虎山不論在哪個季節都能展現出不同的形態。春天,龍虎山漸漸蘇醒,山上的樹木抽出了嫩芽,小草從土裡探出了小腦袋,此時的龍虎山顯得十分嬌小;夏天,樹木小草長得很茂盛,這給龍虎山披上了一層綠色的大衣,龍虎山逐漸變得威猛起來。山下的稻田裡,稻穀正在茁壯成長,蜿蜒的小河裡,魚兒們自由的暢遊。;秋天,樹木枯了,山腳下的菊花開了,黃燦燦的,一陣秋風刮過,那是大虎的吼聲;冬天,北風呼嘯,冷得讓人直打哆嗦,這時,龍虎山像小孩一樣靜靜的伴着冷風入睡了,這時龍虎山最為可愛。

  這就是美麗的龍虎山。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龍虎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龍虎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