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龍虎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龍虎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期待了很久,終於到了暑假。爸爸媽媽說帶我去龍虎山玩。我們很早就起來了,7點出發,坐上火車,2個多小時后,我們到了鷹潭,接着又坐上汽車繼續向龍虎山進發,一個小時左右,我們終於到了。  

  進入龍虎山莊,我看見了許多猴子!有的在吃東西,有的在打鬧……這是,導遊來了,她一邊帶我們上山,一邊向我們講一些注意的事項。迎迎是這座山的猴王,它的個頭比較大,所有的猴子都要讓着它,聽說它已經連任5屆猴王哦!我從口袋裡掏出麵包給猴子,它立馬站起來從我手中搶去真好玩!休息了一會,我們沿着台階往下走。走着走着,走到了一個亭子,導遊叫我們等船,不一會兒,船來了.

  船在水上划動,我看到山上有許多洞口,裡面放着許多棺材,幾百斤的棺材是怎麼放上去的,聽說這還是個謎團,船繼續在水面上划著,我看見一座山上有一個象形文字,我們猜了好久都猜不出來,導遊告訴我們是“渡”字。

  

  接着,我們上了岸,那裡有賣花生的,是買來喂猴子的。哪裡的伯伯告訴我,喂花生要拿住花生的下半截,這樣猴子一抓就抓到了。時間過的真快,我們要走了,我在門口拍了幾張照片留做紀念。

您正在瀏覽: 游龍虎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龍虎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