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龍虎山的山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虎山的山水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暑假,我遊覽了江蘇省鷹潭市的龍虎山,這裡山水奇絕;風光秀麗,有的如江南淑女雍容文靜,有的如龍騰虎躍,氣勢壯觀。

  我們乘坐竹筏,飄流而下,忽然,我被石壁上的景色迷住了,這兒太神奇了,形態萬千。有的如猛虎下山,只見它張大了嘴巴,怒吼一聲,高昂着頭,有的彷彿是蛟龍入海,氣勢龐大,活靈活現。還有這兒……仔細一數,一座山上就有九龍二虎呢,所以它才有了龍虎山之名。我還來不急繼續地仔細欣賞。就被眼前的山峰吸引了,咦!這不是桂林的“象鼻山”嗎?什麼時候“搬”到這兒來了?聽導遊一介紹才知道龍虎山也有一座“象鼻山”,只是體形要小得多,所以人們都說桂林的“大象”是“非洲象”,而這兒的是“亞洲象”哩!哦,怪不得!

  低下頭看看這水,你會情不自禁地叫起來,這兒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讓人看見水裡的沙石和暢遊的魚兒;這裡的水真靜啊,靜得讓人覺得它不存在似的,只有船槳激起的微波,才知道船在前進;這兒的水真綠啊,隨着水寬窄的變化,讓人覺得它是一條碧綠的帶子,正在隨風飄呢。

  好美,真的好美,怪不得人們都說:“早知龍虎山,何必去桂林。”這樣的山加上這樣的水,這樣的水倒映着這樣的山,再加上空中那點點白雲,如同一幅名家書畫,這畫令所有人嘖嘖稱讚。的確,這兒令我留戀,真是舟行碧波上,人在畫中游!

您正在瀏覽: 龍虎山的山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虎山的山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