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誰都有敬佩的人,我最敬佩的人就是我的媽媽,因為她的廚藝非常的棒!

  現在我就給你們介紹媽媽最拿手的幾道美食吧。

  瞧:媽媽備好了麵包、肉鬆、火腿、生菜、奶油等,先把麵包切成三角形,放在下面,在碗里把肉鬆和奶油拌在一起,再用勺子盛出來放在麵包上面並均勻的抹平,再放一層麵包,這層麵包的上面放上一葉生菜和一塊大大的火腿,最後再放一層麵包,就這樣香甜可口的三明治就做好了,比麵包店裡的好吃百倍呢。

  有一道菜是我最愛吃的,就是把鴨子在烤箱里考好后,把鴨皮和肉割下來,薄薄的形狀大小差不多都一樣,擺在盤子里,油油的、亮亮的,看着就直流口水,再把用麵粉做好的薄餅放在一個盤子里,配在一起就是美味的北京片皮鴨了,我用餅包上肉或鴨皮,再放上一點綠綠的小蔥和甜麵醬,好吃,超好吃,好吃極了!我想說:“媽媽你真棒呀!”看着我們吃的那麼香,媽媽的臉都笑開了花。

  媽媽的窩窩頭做的也與眾不同,用麵粉、糯米、玉米粒、火腿腸等做成一個像小火山一樣的形狀或愛心形狀的,放進烤爐里,烤好了在窩窩裡裝些菜類或糯米等,看着熱氣騰騰的窩窩頭就想趕緊大吃一頓。媽媽還會做日本的壽司、鮑魚、貝類、清蒸海魚……每個人吃過媽媽做的菜都會讚不絕口的誇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真會做好吃的,簡直是個“五星級”的廚師,我很敬佩我家的五星級廚師——媽媽。長大后我要比媽媽還棒,做個六星級的大廚師!

  本站原創作品,版 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