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敬佩的人是我的舅舅。因為他有着堅持不懈的精神。  

  舅舅有一張國字型臉,一雙烏黑的大眼睛。他可是名副其實的文化人。舅舅是高級工程師、副總工程師,他還是專家呢。他參與設計的好多高層樓、度假村得了獎,他還得到了領導的表揚和獎勵。舅舅之所以取得優異成績是他不懈努力、刻苦鑽研的結果。舅舅經常畫圖到深夜,媽媽說他廢寢忘食不要命。一次,舅舅連續畫了幾個通宵,兩眼熬得紅彤彤第二天仍然堅持按時上班。 

  舅舅不僅工作幹得棒,業餘愛好也很多,獨唱曾獲得單位第一名,打乒乓球、彈吉他、下跳棋、圍棋、軍棋樣樣行,他還是單位足球隊的隊員呢。舅舅特別愛看書,懂得的知識很多,每當我遇到不懂的問題,查不到資料,媽媽也不懂,我就會打電話請教他,都會得到解決。 “三國”群英排名我不完全知道,聽舅舅講述后我清楚了。一次,一道奧數題我不會做,舅舅一遍又一遍耐心講解,直到我完全理解。他還是我的第二個圍棋老師呢,跟他下一次棋我的棋技就會得到提高。 

  因此我愛我的舅舅,更敬佩我的舅舅。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