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南郭先生穿越時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郭先生穿越時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南 郭 先生穿越時空

  鴻雁外語三年級

  劉悅彤

  南 郭 先生從齊國跑出來之後遇到了一個使者,他是一個天使,專門幫助遇到困難的人。天使便把南 郭 先生送到了21世紀的一座城市裡,讓他自食其力。

  南 郭 先生一到達21世紀,就有人認出了他,並大聲說:“這不是南 郭 先生嗎?你怎麼穿越時空到這裡來了呢?”南 郭 先生嘆口氣說:“說來話長,我是被一個天使送到這裡來的。”這時又有人問:“聽說你還有一個雙胞胎哥哥叫 東郭 先生,他現在怎麼樣了?”南 郭 先生說:“別提我那個哥哥了,上次差點被狼吃了。 對了,你們是怎麼知道我的?”“你可是一個歷史人物,誰不知道呀!”大家正說著,忽然有一個記者拿着話筒讓南 郭 先生說話。南 郭 先生不知道那話筒是個什麼東西,嚇得沒命地逃走,可他穿的長袍絆了他一下摔倒了,惹得眾人哈哈大笑。

  後來,在熱心人的介紹下,他參加了器樂班。他學會了各種樂器,什麼鋼琴呀,二胡呀,琵琶呀……當然學得最棒的還是吹竽。可他不喜歡這裡的生活,最後在天使的幫助下還是回到了齊國,為齊王表演各種樂器,大家終於對他刮目相看了。

您正在瀏覽: 南郭先生穿越時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郭先生穿越時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