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上雜誌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上雜誌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中午媽媽把《芭比》雜誌放在桌子上,我看見了,迫不及待的打開,讀裡面的故事,當我翻到最後一頁的時候,出現了一個熟悉的人:胖乎乎的,月芽似的眉毛……?那不是我嗎?我不敢相信自己,怎麼跑到雜誌上了?噢!我想起來了,今年我給《芭比》雜誌寄了一封信,沒想到還真發表出來了,而且還是在我生日這天收到,真巧呀!

  晚上,我把這件事告訴媽媽,媽媽說這事真巧,《小讀者》名單上也有你,我睜大眼睛,只見上面寫着“第十七批特約小記者”在山西中,有一個熟悉不能再熟悉的名字“唐睿琪”。真巧我的名字又上一本雜誌,我高興的蹦起來了。

  今天兩本雜誌都有我了,我很高興,真希望在更多的雜誌上見到我自己!

  媽媽的話:每次《芭比》雜誌寄到我單位,我都要打開看一看,唯獨這一次沒打開看就放在家了,下午睿看到了就自己打開看了,當翻看到最後一頁,有點不相信,那就自己。晚上下班回家,睿高興地把《芭比》讓我看,我也很驚喜,真的一點也沒想到,而且還是睿生日這天收到,真是意外,隨手我又拿出第八期《小讀者》告訴她,裡面也有她,睿高興地抱着蹦起來,看着孩子高興,我也很高興,幾天來的不愉快一下子全沒了,真是孩子的喜悅能代替一切。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上雜誌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上雜誌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