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敬佩的人,就是人人都知道的——掃地工。

  今天天很熱,爸爸媽媽叫我出去吃飯。回家的路上,我看見一個掃地工的老奶奶,她只戴了一頂草帽,雖然她頂着火辣辣的太陽,卻無一絲怨言。

  大家想想,炎炎夏日,掃地工還在掃地,他們沒有空調,沒有風扇,也沒有可口的冰棍。只有掃出來的灰塵;只有遍地的垃圾;只有來來往往的行人。再想想,許多人不體諒掃地工,不將垃圾丟入垃圾箱,直接將垃圾隨手一扔,不管扔到哪裡。但掃地工人們,只是默默無聞的埋頭掃地,只為城市潔凈;只為有新鮮的空氣,讓大家不吸收有害氣體和臭味,讓我們健康成長。

  但在掃地工掃地的同時,他們吸入了塵埃,塵埃進入了他們的身體,如果日積月累,這多麼可怕啊。他們還吸入了垃圾散發出的有害氣體和臭味,卻也是無一絲怨言。

  所以,我們應該體諒掃地工們,自覺將垃圾丟入垃圾箱,養成好習慣,讓掃地工們少受些罪,我們也就能健康成長!

 六年級:姜宇晨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