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月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月兒

  代超凡

  又是一個平常的夜晚,月兒還是像以前一樣,六點準時看她最喜歡的動畫片——《懂事的小兔》。媽媽也像以前一樣,準時到家給月兒做豐盛的晚餐。

  伴隨着廚房裡丁丁當當的交響樂,月兒愛看的動畫片演完了,電視里開始演《大宅門》。月兒心想:平時媽媽最喜歡看《大宅門》了,應該讓媽媽來看電視,我去做飯。想到這裡,月兒立刻跑到廚房裡,拽着媽媽的衣裙,說:“媽媽,您辛苦了!您去看電視,我來做飯吧!”看着月兒極認真的樣子,媽媽就答應了,只是叮囑了一句:“你要小心,做完飯要擰緊開關。”月兒從媽媽的眼睛里看到了信任與讚許。

  媽媽靜靜地坐在床邊的沙發上,一邊看《大宅門》,一邊想:月兒懂事了,知道心疼媽媽了。

  今晚,天上的月兒特別美,柔和的月光靜靜地灑在媽媽的身上,此時媽媽的心裡甜甜的,暖暖的……

您正在瀏覽: 月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