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清潔工阿姨: 

  您好! 

  在我的腦海里有許許多多讓我敬佩的人,他們雖然年齡不同,身份不同,但都在自己平凡的崗位上,干出了出色的成績。而你卻用自己平凡的身軀,無私的奉獻精神成為我心中最敬佩的人。 

  記得那是一個深秋的早晨,乳白色的霧氣籠罩着大地,你揮動着掃帚,正在清掃花園四周的園壩。我無意中從您身邊走過,發現您的髮絲上結滿了細小的露珠,額頭上已冒出汗水。您抬起頭,一張白凈的臉展現在我眼前,你微微一笑,看得出您對自己的工作很滿意、很快樂,頓時一股暖流湧進我的心。我想你一定是因為能給我們創造一個安逸舒適的生活環境而為自己這份工作而自豪吧,要不然您的臉上怎麼會開滿了燦爛的笑容呢? 

  還有一次,我和幾個小夥伴在樓下玩,一不小心就摔倒了,鮮紅的血從我的手腕上流出來,我痛得大哭起來。您知道后,二話沒說,背起我就往我家趕。由於我家住在八樓,你把我背到樓上時已經上氣不接下氣。爸爸媽媽忙着給我上藥,而您卻悄然離去了。 

  後來,我們全家想來感謝您,而您卻因工作調動去了另一個小區。您雖然悄無音息地走了,但在這個寧靜的小區里,每一個角落都有您灑下的汗水。 

  清潔工阿姨啊,您是我最敬佩的人。我至今還不知道你的姓名,但你平凡的身軀、認真負責的態度、樂於助人的品質和無私奉獻的精神,深深地打動了我,使我懂得了要學會做事首先要學會做人。 

  最後,祝您身體健康、永遠年輕!

  一個最敬佩你的孩子 張露月 

  二??二年十一月十六日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