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風景優美的蓮湖——(夏天)的荷花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景優美的蓮湖——(夏天)的荷花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風景優美的蓮湖——(夏天)的荷花 標籤:風景優美的地方作文 夏天的荷花作文 美麗的荷花作文 家鄉的荷花池作文

夏天,我喜歡到蓮湖邊散步,晒晒太陽。當微風吹過的時候,欣賞那波光粼粼的湖水,欣賞那純潔高貴的荷花,是一件多麼愜意的事啊! 

荷花生長在湖中,被人們稱為“水中皇后”。它是那樣的舒展,那樣高雅。特別是盛夏時節,熱青奔放,有粉的,白的,紫的… …,互不相讓,竟相開放,它們好象正在表演一場時裝表演。在巨大的碧綠的荷葉上,小水珠滾來滾去,偶爾一些小青蛙跳上一片荷葉,把荷葉當做歌台。在陽光的照耀下,水珠閃閃發光,顯得楚楚動人。中外遊客看了這美麗的蓮湖,拿起相機,拍下來留做紀念。 

準備到冬天的時候,荷花消失在蓮湖,等到明年春天的時候,衝破湖面,再傲揚挺立。 

我愛蓮湖!

您正在瀏覽: 風景優美的蓮湖——(夏天)的荷花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景優美的蓮湖——(夏天)的荷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