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愛蓮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愛蓮湖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風和日麗的早晨,我們一家人帶着喜悅的心情來到了愛蓮湖. 

  走進愛蓮湖,首先映入眼穸的是茫茫人海,路邊的小攤和氣派的單拱橋.哇!這裡的風景真是美不勝收!紅花滿眼,綠草片地.繽紛色彩的花兒,散發出沁人心脾的花香. 

  來到單拱橋下,小河波光粼粼,在陽光的照耀下像一條銀色的飄帶,緩緩地穿過了單拱橋.踏着青石台階,拾級而上.我無意中發現,在清澈的河水裡有許多魚.它們在水裡活蹦亂跳,盡情的舞蹈. 

  順着單拱橋,我們來到湖中心划船.我們選了電動船,我和爸爸媽媽坐在船頭,外公外婆坐在船尾.爸爸一邊拿着我的手開船,一邊教我怎樣開船.在爸爸的教導下,我學會了開電動船.””夷,船怎麼可以從單拱橋下穿?””我看這一輛腳踏船從單拱橋下穿過,便好奇的問.看着腳踏船順利返回,我們也決定去””探險””.我小心翼翼的把船開進了洞里,再來一個180度轉彎從另一個洞出.橋上的人看見了驚奇地說:””這裡還有船呀!””我把船停在水****,讓船隨風飄拂.你看,藍天白雲他們多和諧;風就像操控者,輕輕一吹,就能讓草,花和柳條隨他舞動.美好的時光總是那麼短暫,租船的時間到了,我把船停在岸邊,戀戀不捨的離開了這裡. 

  我們一家順着涼爽的風,一邊觀賞路邊的美景,一邊走着要離開這兒的步伐.

您正在瀏覽: 游愛蓮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愛蓮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