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變暖的地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暖的地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近幾年來,冬天不下雪了,夏天又熱得要命,這是為什麼呢?  

  原來都是氣候變暖惹的禍。人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但對環境的污染也增大了。比如說汽車的尾氣,就是由二氧化碳等有害物質組成的。而二氧化碳就是全球變暖的罪魁禍首之一。二氧化碳使臭氧層變厚,陽光照進來就反射不出去了。這樣,地球就越來越暖和了。  

  地球變暖的危害很大,會讓南北極的冰蓋融化,海平面不斷升高,許多陸地就會被淹沒,許多物種就會滅絕,人類的生存空間就會越來越狹小……  

  面對這種情況,我們該怎麼辦呢?雖然我們不能讓氣候一下子變回以前的樣子,但是我們只要齊心協力,從小事做起,出行時盡量少開私家車,改乘公交車或步行,不要踐踏草坪,不吸煙,不亂砍樹木,那地球就會慢慢降下溫來,我們的生活環境才會越來越好!  

您正在瀏覽: 變暖的地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暖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