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叮叮噹噹老鼠碰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叮叮噹噹老鼠碰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老師帶領大家在操場上玩“叮叮噹噹老鼠碰牆”的遊戲。班裡長得最高的同學——蔣辰其自告奮勇地當起了“老貓”,剩下的可都是頑皮的“小老鼠”。

  遊戲開始了,“老貓”定睛一看,有那麼多令人垂涎三尺的“小老鼠”,立刻露出了兇相,張牙舞爪地朝“鼠群”發起猛攻。嚇得“老鼠們”魂不守舍,四處逃跑。眼看“老貓”離我只有幾步之遙,於是,我急中生智,把身體緊緊地貼在牆上,看到“老貓”臉上那氣急敗壞的神情,我心裡樂開了花。當一隻“老鼠”跑得大汗淋漓,“老貓”瞄準機會,猛地一撲,誰知“老鼠”靈敏地翻了一個跟頭,害得“老貓”撲了個空,全身上下一身泥,十分狼狽!

  最絕妙的要數“小老鼠”想出來的“肢體連接”法了。我們派出一個代表,手扶着牆,其他的“小老鼠”手拉着手站成一排,按照遊戲規則,“老貓”不能碰其中的任何一個“小老鼠”。這樣的話,我們可以不費吹灰之力輕鬆自如地戰勝了狡猾的“老貓”。

  不知不覺中,遊戲在歡笑中結束了,我們懷着依依不捨地心情,離開了操場。

  上海市浦東新區明珠小學(A)區三年級:梁燕清

您正在瀏覽: 叮叮噹噹老鼠碰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叮叮噹噹老鼠碰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