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烏龜“噹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噹噹”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上幼兒園時,外婆給我買了一隻小烏龜,我給它取名“噹噹”。

  “噹噹”剛到我家時非常害羞,經常把頭縮到龜殼裡。遠遠看去像一隻倒扣着的鋼盔,靠近點看,它的龜殼是大大小小的六邊形組成,每過幾年,就增長一圈。它的脖子很靈敏,伸出迅速,非常容易捉到獵物。頭上有一雙晶瑩透亮的眼睛,像兩隻玻璃球,眼睛下面有一隻大大的嘴巴,看起來像是在對我們微笑,頭兩邊還有紅色的條紋,像兩隻酒窩。

  別看“噹噹”不怎麼起眼,它還是一個游泳能手呀!夏天,天氣很炎熱,我把浴缸放滿了水,把它放了進去,想讓它解暑,沒想到“噹噹”迅速把頭伸了出來,用四肢划水,不一會兒,就圍着浴缸轉了好幾圈。

  有一次,我放了一條體型肥壯長達八厘米的龍蝦,“噹噹”見有人侵入它的領地,有些生氣,兩眼直直地盯着龍蝦,伸長了脖子做出要攻擊的姿勢,龍蝦也不示弱,揮舞着大鉗,這時,“噹噹”抓準時機,脖子使勁一伸,張開大嘴向龍蝦咬去,龍蝦一閃躲開了攻擊,“噹噹”一時沒反應過來,龍蝦趁火打劫,用大鉗向“噹噹”砸去,正好砸中了龜殼,“噹噹”發怒了,在後面緊追不捨,終於,它一口咬住龍蝦的脖子,三下五去二地飽餐了一頓,那樣子凜然不可侵犯。吃完后,它又高昂着頭游起了泳,好像在說“小主人,您看!我厲害吧!”

  小烏龜“噹噹”已經陪伴我三年了,它給我帶來了許多歡樂,它一直是我沉默的朋友,我太喜歡它了!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噹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噹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