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狗叮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叮叮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可可被死神奪走性命以後,我天天盼着有一隻可愛的小狗。兩天後,爸爸帶我去寵物商店選小狗,我選中了一條奶白色的博美狗,這隻狗價值一千兩百元,被我老媽砍價看到八百元。 

  我現在讓你詳細了解一下狗狗:姓名:叮叮,性別:公,年齡:兩個月,毛色:奶白,愛好:咬東西。 

  叮叮有一個特別特別可愛的地方:走路的時候,會像馬 

  兒一樣抖來抖去,它還是不是的扭屁股,還老把臭屁股坐在人家狗狗的腳上。 

  叮叮現在才兩個月,所以不能出門噢!叮叮的體型非常 

  非常的小,如果踩到有可能喪命。今天,我做了一件愚蠢的事情:今天早上,笨笨跟我玩,抓着我的腳,我一邊抱着正在睡覺的叮叮一邊打笨笨,一不小心放了手,把叮叮扔到了地板,叮叮在地上叫了幾聲,就去玩皮球去了,我嘆了一口氣,還好沒摔死。 

  叮叮這個名字是從叮噹裡面搓出來的,我理解的意思是:喜歡囑咐別人的狗。但是,它很懶惰。反正是我老媽改的名字,管她的!

您正在瀏覽: 小狗叮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叮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