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叮噹狗系列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叮噹狗系列_1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叮噹狗系列 標籤:小叮噹作文 叮噹作文

叮噹狗系列 

  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是叮噹狗,我的小名叫小叮噹,關於我的名字,還有一小段故事呢!我剛出生一個星期後,我就“汪汪”的開始叫媽媽了,爸爸媽媽樂壞了,覺得我的叫聲彷彿就像叮噹一樣輕輕的敲在他們心中,所以,他們就叫我叮噹狗罷了。 

  我有許多好朋友給大家介紹一下:小兔泡泡、小豬嚕嚕、小松鼠姣姣、小貓乖乖。 

  飛翔幼兒園 

  “叮鈴鈴!叮鈴鈴!”鬧鐘響了,叮噹狗突然從床上做起來,哦!不,應該說是彈起來,叫到:“火星撞地球了嗎?”叮噹狗一看,什麼也沒有,正準備躺下繼續睡,狗媽媽進來了,溫柔的說:“寶貝,別睡了,今天,你要去上幼兒園,所以,昨晚,媽媽才給你調了鬧鐘……”“討厭,原來是你搞得鬼,害得我還以為火星撞地球了呢!”狗媽媽還沒說完,叮噹狗就不耐煩的喊了起來。 

  “孩子,今天你要跟你的同學們一起去上一個叫飛翔幼兒園的幼兒園讀書,你們的老師是一匹駿馬,你們就叫他馬老師吧!” 

  你們一定要聽話喲!”狗媽媽一邊幫叮噹狗換衣服,一邊說。 

  同學們在班上有說有笑的等老師來。啊!老師終於來了!老師一來,叮噹狗就說:“馬老師好!”馬老師微笑着說:“你好,這位同學很懂禮貌哦!”叮噹狗得到老師的表揚,心裡美滋滋的,好快活。 

  馬老師說:“同學們,我還不知道你們的名字呢!來,你們一個個報給我聽!”叮噹狗是第一個,因為他畢竟跟老師說了一下話,覺得老師很和藹可親,所以,他快樂的說:“我叫叮噹狗!” 

  小兔泡泡就沒那麼自信了,她怯生生的說:“小兔……泡……泡!”馬老師看她這麼害怕,安慰說:“沒關係,不用怕,我可是老師呀,我不會傷害你們的!”小兔放心多了。“我叫姣姣!”小松鼠用她嬌嫩的聲音說。“我叫嗚……嚕嚕!”馬老師很奇怪,問道:“你叫嗚嚕嚕嗎?”“哈哈!老師,他不叫嗚嚕嚕,他叫嚕嚕!呵呵,o(∩_∩)o…哈哈”“我叫小貓乖乖!”…… 

  看書 

  星期六到了,這可是叮噹狗一隻想快點到的日子,因為叮噹狗想去圖書館看書。 

  叮噹狗嚷着跟媽媽說:“媽媽——,媽媽——,我要去看書嘛!”媽媽說:“好好,但是,到圖書館可不能這樣大吼大叫哦!”這不,叮噹狗馬上就學會了要安靜。 

  叮噹狗先挑了一本“醜小鴨”的故事,它就讓媽媽給它讀。“最後,醜小鴨就找到了自己的家人……”這本書感動了叮噹狗,它就讓媽媽買了。 

  它看了一會,聽到又很多人在叫它,而且聲音也很熟悉,它回頭一看,是它的好朋友們,和老師,小松鼠姣姣說:“叮噹狗,你怎麼沒跟我們一起來呢?”“嗯?沒有讓出來啊?”原來,班主任組織他們一起去圖書館看書,讓同學們告訴家長,只有叮噹狗忘了。他現在才想起這件事呢! 

  叮噹狗臉都成紅蘋果了,它羞愧的低下了頭。 

  生日派對 

  今天是叮噹狗的生日,小夥伴和叮噹狗興奮極了,他們前幾天早就做好了準備,於是他們就等啊等啊,盼啊盼啊。終於到了這一天,你說他們能不興奮嗎? 

  派對開始了,小兔泡泡捧着一個水晶球送叮噹狗,小豬嚕嚕背着一張光盤送給叮噹狗,小松鼠姣姣嘴裡叼着一束花送給叮噹狗,小豬嚕嚕送給叮噹狗一本書,小貓乖乖從柳樹上摘下一根柳枝,編成王冠從給叮噹狗。 

  這時,狗媽媽把蛋糕拿了出來,點上了蠟燭,唱起了生日歌:祝你生日快樂……”唱完生日歌,叮噹狗許完願,叮噹狗嚷着要切蛋糕,第一塊給狗媽媽,第二塊給爸爸,第三塊給自己媽媽,第四塊給小兔泡泡,第五塊給小豬嚕嚕,第六塊給小松鼠姣姣,第五塊給魯魯豬,第六塊給小貓乖乖,第七塊給自己。 

  等大家吃完蛋糕,叮噹狗招呼大家去她的籃子里玩耍,看小豬魯魯新買的書,看小豬嚕嚕新買的光盤,大家玩啊!鬧啊! 

  等他們要走時!夥伴們依依不捨的你看我,我看你,最懂禮貌的叮噹狗說:“魯魯豬,下次不是你的生日嗎?我們還可以玩嘛!”聽了叮噹狗的話,大家覺得很有道理,就跟着走了! 

  這六個小朋友還發生了很多很多有趣的小故事,下次再給你講吧!

您正在瀏覽: 叮噹狗系列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叮噹狗系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