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名字響噹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名字響噹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嘿嘿,要說起我的名字,那還真是了不得呢!我的名字就是:郭雅祺! 

  要說到我的姓氏,我們郭家的名人說不勝數:郭守敬、郭嘉,郭解,郭子興、郭沫若、郭台銘……從天文學家到親王,從親王到集團董事長,就連武俠小說中的主角——郭靖,也是姓郭的!怎麼樣!咱郭家厲害吧! 

  我名叫“雅祺”,雅是優雅的雅,祺是吉祥的意思。我先為大家介紹“雅”吧!雅的意思就是優雅、美好的。爸媽給我取這個名字,就是希望我長大以後能成為一個文雅的女孩。可是事與願違,我長大后並不文雅,優雅就更不用說了,性格太“活潑”了,說話太直白了,老是會惹爸媽生氣,根本就沒有達到爸媽當初想要的“我”。 

  至於“祺”呢,老實說,這個名字很少見,經常會被人寫成:琪、淇、琦……每次看到別人理所應當地寫下“郭雅琪”時,我總是失落到極點。除了我爸媽,其他人想也不想就寫下“郭雅琪”,搞的我十分困惑。祺,就是幸福、吉祥的意思。我也沒見的我好到哪裡去,論頭腦,我沒人家聰明,論乖巧,我經常被老師罵,論孝順,我經常和我爸媽鬥嘴…… 

  總而言之,不論我多麼討厭我的名字,不論父母對我的期望都沒有實現,但郭雅祺三個字裡面包含着爸爸和媽媽對我的祝福和愛,這麼好的名字,傻子才會說他不好才會拋棄。 

  我的名字絕對是“響噹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名字響噹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名字響噹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