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小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小河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鄉村的小河

     李曾妮

   我愛家鄉的田野,也愛家鄉的果園,但我更愛家鄉的小河。

   這條小河一年四季都是那麼美麗。

     春天來了。小河裡冰雪融化了,太陽照在她身上好暖和啊!旁邊的小樹小草長出了嫩芽,淡淡的綠色,好一番新意,微風中、春雨中,柳樹姐姐重新整理好她的辮子,對着河水照鏡子呢!淡淡的綠色變成碧綠,倒映着小河,陽光襯着這綠色,河面上波光粼粼,好一幅美麗的鄉村春景圖。

   夏天到了。小河裡,是成片的荷葉荷花。荷花有紅的、黃的、白的。有的是含苞未放的花骨朵,有的張開了笑臉,露出黃色的花蕊。鋪着水面的荷葉像碧綠的圓盤,撐出水面的像一把大傘。荷葉綠綠的,河水也變成了綠綠的。一些小魚小蝦像趕集似的在河中歡快的游來游去。調皮的小朋友再也忍不住了,脫下衣服和鞋子,跳到水裡游起泳來。大片大片的荷葉遮天蔽日,擋住了陽光的暴晒。他們在荷葉下面盡情的玩耍,涼涼的河水湧入他們心窩,不知有多快活。

   秋姐姐大駕光臨,把綠色帶走了,帶來了金黃色。給大地帶來了豐收的喜悅。慢慢地大地逐漸變冷了,所有的植物枯萎了,但小河還是露着以往的笑臉。小河的水真會變魔術,又變成了黃色。

   冬伯伯悄悄降臨,趕走了金黃色,把銀色又換來了。小河美嗎?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小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