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呵,春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呵,春風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呵,春風

澤國小學三(3)班 陳帥博

  春風,來到了人間,它像個剪裁師,日夜為大地操勞。他看,它把大地變綠了,春風剪出了柳樹的“長頭髮”,剪出了楊樹的“小辮子”,還剪出了桃花那粉紅的笑臉……真是“二月春風似剪刀”。 

  春風裡,我看到了漫山遍野的綠色,山上獨木成林,遠遠望去,就像樹的海洋。沉睡了一冬的田野也蘇醒過來了。綠綠的,翻起了綠色的海浪。公園裡的小草探出了腦袋,尖尖的,嫩綠嫩綠的,真像詩集里的春風又綠江南岸。

  走在春風裡,我聞到了花的香味,桃花綻開了粉紅的朝霞。油菜花開了,還沒到地里,遠遠地聞到油菜花香,蜜蜂在采蜜,走出油菜地,一些蝴蝶緊追不捨,也許是我身上太香了吧!

  春風裡,我聽到了風的笑聲,小朋友在公園裡放風箏。天空中出現了“老鷹”,它那氣勢洶洶的爪子,可威武了。小朋友奔跑着,風箏越飛越高,小朋友大聲喊:“風箏,看,飛得多高。”小朋友咯咯直笑。 

  春風,帶着沁人的濕潤,勃勃生機,誘人的香味,真是二月春風似剪刀。

您正在瀏覽: 呵,春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呵,春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