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遊玩上海野生動物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玩上海野生動物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萬里無雲,我們家準備到上海野生動物園玩。

  到了那裡,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人山人海。我喜歡猴子,所以我就迫不及待地按地圖上找去。哇!猴子們好有趣,我看到有的猴子在媽媽懷裡睡覺,看起來它睡的很香;有的在猴子在假山上表演雜技,呵呵,挺有意思的;還有的猴子在打架,我猜是猴王選拔賽……真是太過癮了!

  跨過猴山,走進了野獸區,他們太可怕了!那一種眼神死死地盯着我,宛如把我當成食物。

  再往前走就是海洋動物區了,海龜可真大,幾乎要成千上萬隻海龜小寶寶才能抵得上一個海龜爸爸呢!我東張西望,見到了水蛇,鯽魚,鱷魚……好精彩呀!

  最後,我們來到一條又寬又長的河邊,往下一看,有各種小魚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着。還有一個噴射機器,水花猶如落葉灑在我們臉上,小魚彷彿火冒三丈地說到道:“噴水機器,別噴了!”

  上海野生動物園,我愛你這麼多有趣的小動物,更愛你送給我快樂。

  三年級:邵嵊煜

您正在瀏覽: 遊玩上海野生動物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玩上海野生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