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韻 標籤:秋韻作文

如果說春天是美麗而和諧的夢想,那麼夏天就是淋漓盡致的狂歡,如果說冬季是甜蜜而寂靜的憩睡,那麼——秋,我喜歡之季則象徵著恬靜、淡泊。 

  樹葉紅色的飄落。 

  秋葉落下,輪迴又轉了一圈,曾經嫩綠的葉,漸漸泛黃,黃的極端,變成紅。秋風跑過,捲動了被撓癢的葉兒們,“颯颯”着嬉戲,玩得起勁了,就越下指頭,在空中打幾個滾兒,便飄落下了。它帶動大家,於是,他們爭先恐後的進行着凌空飛舞的遊戲,互相對望,互相嬉戲…… 

  秋風吹過,滿地落葉,它們沉睡等待明年的蘇醒。 

  殘日,壯闊的落下。 

  一輪紅日掛在天空,已沒有初春的活力與夏日的激情,只剩下暮秋那一抹並不耀眼的光芒。它經歷了困難的考驗,已經洞察了一切。 

  它收斂了 那不可一世的孤傲,卧在雲間,與秋風交談………。 

  秋葉 

  夜,幾朵浮雲如青煙一般懸在空中、點點繁星好似顆顆珍珠,鑲嵌在天幕上。閃閃地發著光。一彎新月懸挂天空,就像是在茫茫銀河中垂釣的金鉤。皎潔的月光透過薄雲,變得淡了,朦朧了。秋失去了春的活力,夏的激情,此時,她像一個安靜的人兒,靜靜地依偎在那暗藍色的天幕上。 

  它一開始吹,帶來了秋之神韻;它暫停的時候,秋天亦不復存。 

  秋天的韻調,韻調的秋天,都是那麼美,美的令人心醉…………。 

  註:如果西街小學六二班的人看到了,這絕對是原創。

您正在瀏覽: 秋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