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綠夾克和藍棉拖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夾克和藍棉拖鞋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綠夾克和藍棉拖鞋 標籤:拖鞋作文

綠夾克和藍棉拖鞋 

  陽江職院附小三(6)班 

  張鈺梓 

  打開我的衣櫃,最先映入眼帘的就是掛在最前面的那件綠夾克,下層還方方正正地擺放着一雙發白的藍棉拖鞋。平時,我把它當寶貝一樣珍藏着,只有到最寒冷的時候拿出來穿,知道為什麼嗎?那是因為它見證了爸爸媽媽對我的愛。 

  去年冬天的一個早晨,媽媽說冷空氣即將來臨,叫我上學時別忘穿上那件綠夾克。我嘴裡答應着,但看看天色,感覺挺暖和的,便偷偷地穿上我最喜歡的那件長袖格子襯衣上學去了。 

  中午時分,天說變就變,灰濛濛的,轉眼間颳起了陣陣寒風,下起了毛毛冷雨,校園裡的樹木在寒風的吹拂下跳起了搖擺舞。此時我正在操場上體育課,呼呼的北風直往我的身上鑽,冷得我直打哆嗦,才想起那句老話:“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可哪有後悔葯賣的呀!心想,要不打個電話告知媽媽?但又怕媽媽批評,只好咬着牙關回教室避寒。“鈺梓,你的媽媽在。校門口等你!”同學告訴我。我喜出望外,嘻!還是媽媽最了解我,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遠遠望去,媽媽摟着那件綠夾克站在校門口,我激動不已,加快腳步一頭栽進媽媽的懷裡,感受着媽媽送給我的溫暖。 

  有一次,我午睡睡不入覺,聽到門外爸爸的拖鞋聲特別刺耳,煩燥地說:“噠噠噠的,吵死人了,我怎麼睡得安穩呢?“啊,乖寶貝,乖乖睡吧,爸爸不吵不吵。”幾天後的一天,我尿急早起,發現爸爸光着腳在廚房給我準備午點,這天天氣特別寒冷,地磚冷冰冰的,我急忙把爸爸的藍棉拖鞋遞過去,歉疚地說:“對不起,不是拖鞋的聲音大,而是那天我心情不好……” 

  此後,我每年都盼冬天到來,因為我可以穿上那件綠夾克,也常常把那大大的藍棉拖鞋穿在自己的小腳丫上,儘管天氣多麼寒冷,只要把它們穿上,就渾身倍感溫暖。

您正在瀏覽: 綠夾克和藍棉拖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夾克和藍棉拖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