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泳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記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我記得第一次去克拉瑪依的水牛游泳館游泳,飛快地換好泳褲、泳帽、泳鏡之後,就飛快地跳入水中。

  啊!好冷的水啊,但我卻信心十足地向前游去,爸爸游過來,對我說:“去圍着池子轉一圈吧!”

  我痛快地答應了,於是開始了。還沒到池子中央,我已筋疲力盡了,可一想起要轉一圈,只好硬着頭皮向前游。

  好不容易過了深水2米的地方,竟然還有3米的地方,只好游、游、游……到了另面的中央,我實在受不了了,於是上岸爬着換氣。突然,弟弟向我衝來,我嚇得驚魂未定,把蛙泳、仰泳、自由泳都合到一起,我向前“飛”去,哎!總算安全了,我又放心游去。

  終於到終點了,我長嘆一口氣,累得半死,趕快上岸休息,這真是一次難忘的游泳經歷啊!

  (指導教師:李娜)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您正在瀏覽: 游泳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