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泳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記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媽媽還有燦姐姐和達達一起去游泳。 

  我們游泳的地方是-----碧洲公園,我一眼就看見了我的同班同學李明鑫,他叫我下去,我本來不敢下去,但是見到他,不知道是從哪兒來的勇氣,毫不猶豫的脫了衣服,下去了,然後我和他一起游起來。 

  可本人不經常游,我現在連怎麼游都被我忘得一乾二淨。後來李明鑫教我游。我便自己遊了起來,當我游到離媽媽比較遠時,媽媽就會喊我游回來,可真是掃興。 

  我馬上就和一群人打起水仗了,而我一看有大隊人馬朝我這邊湧來,我一見形勢不妙,轉頭剛要跑,就被他們弄了一頭髮水,我怒氣衝天的想反擊,可又被他們給潑了,有一點兒水進了口裡面,我快速的要去吐。有句俗話說得好;水至清則無魚,人之賤則無敵。所謂攻敵不備。我剛要吐時,他們又潑我。我吐完,瘋也似的跑。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逃脫。過了一會兒,大勢已去,雖然我已經筋疲力盡了,但玩心不減半分。 

  正當我玩得不亦樂乎時,媽媽叫我回去了,我只得戀戀不捨的回去了。 

  今天玩得可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游泳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