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泳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爸、媽帶着我和弟弟去森海豪庭游泳館游泳,我都快要樂暈過去了,(爸、媽可是百忙之中抽出來的時間才帶我去游泳的)不容易呀!哈哈哈!一路上我們說說笑笑的,因為我去年已經會游泳了,所以我今天很容易的就可以把弟弟打敗了。

  來到游泳館,按照往常的習慣,我迅速的換好泳衣,全身“武裝”後下了水。被水簇擁着的感覺就是特別好,這個暑假我還是第一次來游,我憋足了一口氣一下子就伸展腿腳遊了起來可是才不到3秒鐘氣就憋不住了,身體急速地往下沉心裡一慌,急忙狼狽的抬起頭來,只記得腳怎麼使,手怎麼划,另外的透氣都已經忘記了,這下可出大洋相了。爸爸只好慢慢地幫我恢復“記憶”,先到了深水區,那兒的水比去年淺了許多,如果我以跳四小天鵝舞的方式掂起腳水剛在我嘴下,下巴上,已徘徊在“生死”邊緣上了。我不停的恢復着“記憶”,刻苦練習着,可我那膽小如鼠的弟弟呢?那就提都甭提了!我只是想去拉他的救生圈扶一下,他就像老鼠見到貓似的,趕緊把把救生圈給我說:“你用吧,我不用了。”真是膽子比老鼠還小,他在淺水區水才到他肚子那,又不會淹死,慌兮兮的。

  後來經過我的反覆練習,終於想起來了,我又可以遊動自如了……

您正在瀏覽: 游泳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