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泳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游泳記

2008、7、19

   今天下午,我從書法班出來就看到媽媽開着車來接我了,我剛上車,媽媽就高興的告訴我:“今天我帶倪去游泳,去么?”我聽見后高興地說:“太好了,我這麼久沒游泳,都不知道還會不會游啊!”

   我和媽媽來到了游泳場,我們買過門票后,就奔向了更衣室,我比媽媽換衣服快,首先衝進了游泳池裡,我一看這個池子分三類:一淺水區、二中等區、三深水區。我先去中等區那裡試試看我還會不會游泳,一試昂泳、倒泳、跳水、蛙泳、蝶泳、自由泳,樣樣都還可以,說明去年嘗到的本領沒有忘記,於是我馬上游向深水區里玩耍,要在那裡大展身手!

   媽媽看到我進入深水區,有點不放心,便要我游回來,不要在那麼深的地方游,我知道這是媽媽對我的安全着想,我只好違心地游回了中等區,這樣媽媽才能安心去游泳。我看到一群與我同樣大小的人在玩水中追人遊戲,於是我也參與到其中,與他們共同嬉戲,我們玩得很開心,我非常興奮,一會抓這個,一會抓那個,大家你追我趕,追逐得滿頭大汗。後來我們又在水裡游來游去,好像在遊戲中忘了時間也忘了自我,真的很開心。

   時間過得真快,我還沒玩夠,可是已經6點了,我只好戀戀不捨的離開這裡,回到家中,我還是在想着剛才游泳時節的快樂場景,真是好不開心!這次游泳真的好有意義,一是驅散了熱氣,清涼了身體;二是鍛煉了身體,增強了意志;三是鞏固了去年學習游泳的成果,進一步提高了游泳的技巧!媽媽說只要天氣熱,還會讓我去享受衝浪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游泳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