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泳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游泳記

  游泳,是一種體育活動,也是一種自我求生的一門技能。我最近才剛開始學習游泳,還沒學會,也就是對游泳一竅不通嘍!  

  “亂喝一氣” 

  爸爸說過,學游泳沒有不喝水的,不喝水的人永遠也學不會游泳。我聽了這句話之後,頓時我的心裡像是被打氣筒充滿氣,也就是充滿信心。經過我爸爸對我的細心地教導再加上我努力地學習和熱忱,我總結出學游泳的道理,游泳時雙腳要上下用力擺動,雙手使勁往旁邊撐開形成一個半圓形。就這樣我學了一個多小時便把游泳的基本功給練得滾瓜爛熟了 

  第二天,爸爸要我學把游泳圈拿掉,雙手按在游泳圈上,雙腳不停地上下擺動。假如我的雙腳停止擺動,我隨時會沉入湖底,一命嗚呼了。如果不是爸爸跟在我身邊否則我早就已命喪黃泉了。開遊了,浮力使我保持不了平衡,我情不自禁地大叫起來聞聲趕來的爸爸把我扶住,可是未始已晚我還咽了一大口水。  

  湖上比賽  

  我們在湖上比賽的是用旺旺脆脆冰吃過的塑料棒扔到湖裡我和表弟游過去搶的。遊戲規則很簡單,由姐姐將其棒扔出,我和表弟游過去搶,看誰先搶到棒者,就誰贏。 

  途中不能拉人潑水,為人者輸掉。姐姐扔了,棒卻不在中間,而在表弟那兒。我不服氣,舉報裁判員爸爸和媽媽,爸爸將棒扔得遠遠的,這對我非常有好處,我的技術要比表弟好得多,我搶先拿到了棒子,比分是1:1。 

 不久,天色已晚,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游泳場地。

您正在瀏覽: 游泳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