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泳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又是星期天,又是一次學習游泳的時間。不過這次訓練可不同於一般的訓練。 

  下午,才進入游泳館,教練就一臉嚴肅地說:“劉好,今天,你必須游兩千米,才可以休息!”“媽呀!兩千米!走兩千米,我都吃不消,何況是游泳?”我嚇得叫出聲來,“不會吧!”但是教練那冷酷的眼神似乎肯定了這個現實。“快點,小心再加一千米!”“救命啊!”伴隨着一聲大叫,我“撲通”一聲,跳進泳池------ 

  遊了一千五百米,只剩下五百米了!三百米了!但是,我早已精疲力竭,兩隻腿像綁了沉重的鉛錘一樣,直往下沉;兩隻手也軟了,在水裡蕩來蕩去,勉勉強強游到深水區,終於堅持不住,就直直地往下沉,如果沒有泳道邊的浮子,後果可想而知。 

  教練看我實在游不動了,就讓我休息一下。但是提出,最後的三百米要用“嗆水的祖宗”——自由泳來完成。 

  休息一會兒的我,如同《水滸》中的“出洞蛟、翻江蜃”。但是,面對它(自由泳),我還是有了一點“怯戰”的心理。幸好,游時沒有大的“事故”發生,只是在最後有一些小插曲:當時,我在打腿。沒想到我“啪”一記,自己踢了自己一腿,這還不算倒霉,更倒霉的在後面!我沒忍住痛,下意識地張開嘴,卻忘了自己在水中,“咕嘟嘟!”喝了好幾口水,沒了氧氣,我急忙浮出水面,卻又忘記順序,手忙腳亂,又嗆了幾口------ 

  今天真是個游泳的壞日子呀!

您正在瀏覽: 游泳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記 暫無評論